新浪网
杭州金融女民工
26-06-22 21: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开电瓶车唯一的bug就是怕下雨,一下雨,穿个雨披,再戴个头盔,在雨中蛇形,特别像流窜的皇军,又命苦又搞笑。
特别是我们这种四眼田鸡,简直是苦中苦[流鼻血]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