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Sir教路
26-06-22 21:43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是的,车和车牌都很不错。不过,其实我想说,原来香港也有瑞幸了。

又或者说,原来,我好久好久没去香港了。

月底还得去一趟,必须在上半年完成重要任务。

#大V聊车##隔空干啡#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