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边表显0了,一边还有13%,加上充电前剩的16%,差距已经显而易见了。建议测试老师早点下高速吧,自己不安全,对其他行驶的车辆也不安全。纯电车,从北京到上海只充一次电,建议还是选小米更安心。[作揖]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