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车的外观,现在我们的国产新能源,会模仿国外的那些经典成功的外观设计。但是很多模仿的还是差点意思。
我昨天看到了小鹏GX的实车,它模仿了路虎揽胜的行政版。但是,就是那点微小的差异,远没有揽胜好看,背部的线条有点丑啊。
享界新出了一个硬派越野G9, 外观应该是模仿了路虎卫士,唉,就是没有卫士好看。细节差,无神。特别是后窗玻璃那个大面积的镀铬,也有点丑。
模仿样子最成功的是小米,两款车样子都不错。
发布于 北京
说到车的外观,现在我们的国产新能源,会模仿国外的那些经典成功的外观设计。但是很多模仿的还是差点意思。
我昨天看到了小鹏GX的实车,它模仿了路虎揽胜的行政版。但是,就是那点微小的差异,远没有揽胜好看,背部的线条有点丑啊。
享界新出了一个硬派越野G9, 外观应该是模仿了路虎卫士,唉,就是没有卫士好看。细节差,无神。特别是后窗玻璃那个大面积的镀铬,也有点丑。
模仿样子最成功的是小米,两款车样子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