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拔智齿那侧下巴上出现了一块淤青(🍠诊断为正常现象),不痛,但也不舒服,总感觉牙洞里发硬、有东西(打着手机电筒照了,并没有东西)。而且吃饭也没前两天香了,哪怕用半边嘴吃,东西也总容易滑到另一侧的牙洞里[允悲]
也不知道为啥…礼拜四去拆线…但愿恢复的还算顺利吧… 不过倒是可以威胁兔狲(开玩笑):别惹我,不然我就说这块淤青是被你家暴的[doge]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