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在珊心里
26-06-22 22:4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小时候不爱吃,总觉得它平平无奇。
长大后再遇见,却觉得这一口里,藏着很多回不去的时光。
原来怀念的从来不是味道,而是那个无忧无虑的自己。🌿

#广州美食#➿#童年回忆#➿#生活随拍# ​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