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车手MIX
26-06-22 22:50 微博认证:别克S弯冠军 资深车评人 谭劲棠 汽车达人

惨了,突然很想买这种厢式货车…
然后拉一套好看的拉花
最后拿来装摩托车,或者做东南亚后勤车
当然我觉得EV没用的,PHEV就最好 ​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