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突然很想买这种厢式货车…
然后拉一套好看的拉花
最后拿来装摩托车,或者做东南亚后勤车
当然我觉得EV没用的,PHEV就最好
发布于 马来西亚
惨了,突然很想买这种厢式货车…
然后拉一套好看的拉花
最后拿来装摩托车,或者做东南亚后勤车
当然我觉得EV没用的,PHEV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