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高管回应买不起蔚来才买乐道#
买不起40万+的车,去买二十几万的车。
觉得这也没啥啊?
一个是的确觉得二十几万的车也够用了,花四十几万买更豪华的车,要那个面子和多一点舒适度没啥用。
一个也是考虑到还有别的地方需要钱呢,车只是代步工具,还有更多地方需要花钱呢。
我觉得这都正常,为啥会有人质疑这个“买不起”。
在某个方面不舍得花钱,就是买不起,这个逻辑非常的可怕。
有人喜欢车,花很多钱投入车。
有人喜欢旅游,花很多钱投入旅游。
有人喜欢吃,花很多钱去品尝美味。
有人喜欢游戏,花很多钱买电脑买游戏。
如果每一个花钱的地方,都要按照顶格去花钱,否则就是买不起。
那也太弱智了一点吧。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