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点多下班去游了个泳 我以为工作日的晚上会像端午一样一个人占一个泳道 特别爽 结果到了发现还得排队 直至我走都在排队游 这就是杭州滨江吗hhh
其实今天心里有事 想着自己想不通的话就去水里找答案吧 加上工作压力有点大 刚开始的时候游的特别心急 游的很累 发现配速和之前差不多 后面努力去感受水 去感受每一次动作 其实心里很乱 没办法像之前那样沉下心来一口气游三四百米 这次可能游一百米就要缓一下 直到后面五百米开始心才一点点静下来 中间还因为走神呛了口水 其实每次游泳很累 会执着于超越上一次 配速 还有连续性 这次前半段也是这样的心态 越急越累还和之前差不多 后来直接摆烂了 努力从心事重重到最后感觉有点放空自己 反而配速快了一点 不过这个时候 数字也没那么重要了
或许我永远很难从任何事上感受到快乐 那么从中获得平静也不错 起码水每一次都会接住我 我的人生也永远不会沉底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