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ye
26-06-22 23:43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今天医生问我为什么在医美上很谨慎很小心,
却对整容动刀子无所畏惧,胆子很大。
我想了下可能是因为做医美确实踩过很多坑,且遇到的很多问题是不可预见的,但整容不是,整容后的副作用负反馈我差不多都见过或者经历过了。
所以在医美上选医生、选项目总会格外认真严谨,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细水长流,不想要一蹴而就,
因为我还要做很多很多年,
是把它当作终身抗衰和维养的手段之一来用的。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