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闹了个大乌龙,走进瑞幸咖啡店,却错点了隔壁古茗的饮品。
左等右等都没出餐,我还上前催单,店员说没查到我的订单。
等他们提醒,我才反应过来自己点错门店了。
真的太尴尬了[允悲]
发布于 江西
今天闹了个大乌龙,走进瑞幸咖啡店,却错点了隔壁古茗的饮品。
左等右等都没出餐,我还上前催单,店员说没查到我的订单。
等他们提醒,我才反应过来自己点错门店了。
真的太尴尬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