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说,人类的未来只有两条路,历史会沿着这两条路分化,一个是永远留在地球上,直到某种灭绝性的事件发生,就像恐龙一样;另一条路是走向太空航行,成为一个多星球的物种,我希望你们会同意,这个才是我们要走的正确道路……这是10年前马斯克在国际宇航大会上说的,现在星舰SpaceX正在按照这个路径走,大家觉得未来能实现吗?[思考][思考][思考] http://t.cn/AXSGgWd7
发布于 陕西
马斯克说,人类的未来只有两条路,历史会沿着这两条路分化,一个是永远留在地球上,直到某种灭绝性的事件发生,就像恐龙一样;另一条路是走向太空航行,成为一个多星球的物种,我希望你们会同意,这个才是我们要走的正确道路……这是10年前马斯克在国际宇航大会上说的,现在星舰SpaceX正在按照这个路径走,大家觉得未来能实现吗?[思考][思考][思考] http://t.cn/AXSGgW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