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言#
最佩服的是自己,K歌5小时,竟然只唱一首歌,重复唱了60遍[坏笑][坏笑][坏笑] http://t.cn/AXSqLjPG
发布于 浙江
#峰言#
最佩服的是自己,K歌5小时,竟然只唱一首歌,重复唱了60遍[坏笑][坏笑][坏笑] http://t.cn/AXSq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