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女王
26-06-23 04:3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不会游泳,但我喜欢往水里开货车,因为我有一条鱼尾,我是人鱼,但我不会游泳,所以车开进水里以后应该尽快爬到后座去,因为轿车的引擎在前,掉进水里后座会翘起,从后座砸窗可以逃出去,不过这是货车,所以没有后座,并且我没学过怎么出去,于是我和货车一起下沉,反正我有鱼尾,我只是不会游泳,在货车里也不需要游泳,问题是一直在里面我会饿死,所以我只需要砸窗出去,然后寻找食物,然后吃到肚子里那一刻,想起我这一整段捕猎的过程都在水里,那这就是那我身为人鱼所不会的,游泳吧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