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分享# 这段时间来回伯克利送孩子上夏校搬宿舍,今天加油发现一箱油可以跑1000km,虽然这是理论数据,我觉得品牌在控制软件上应该下了功夫。
尤其L2下,很省油。 3年后考虑换租电车。
发布于 美国
#三哥分享# 这段时间来回伯克利送孩子上夏校搬宿舍,今天加油发现一箱油可以跑1000km,虽然这是理论数据,我觉得品牌在控制软件上应该下了功夫。
尤其L2下,很省油。 3年后考虑换租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