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 | #美食# 这家地处闹市区中心的法餐厅我还是第一次去呢,菜品挺丰富的也都很好吃,居然也很适合多人聚餐,因为不是那种典型传统意义上的法餐厅,菜品更适合多人分食,餐馆氛围也更接地气儿,我们一大桌人嗨吃畅聊完全不违和,特别意外特别开心[鼓掌]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