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雄性都吃撒娇这一套[偷笑]哪怕绝育了
当我昨晚对我的小猫撒娇,说没有你陪着我睡不着,它就过来趴我手上准备陪我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另外一只三花小母猫面对我的撒娇就从来都不理我[无聊]
发布于 浙江
是不是雄性都吃撒娇这一套[偷笑]哪怕绝育了
当我昨晚对我的小猫撒娇,说没有你陪着我睡不着,它就过来趴我手上准备陪我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另外一只三花小母猫面对我的撒娇就从来都不理我[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