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起打卡##早餐[超话]##早餐#
大家早上好呀
昨晚吃了西瓜🍉,时间还有点晚
早上感觉有点肿[笑cry][笑cry][笑cry]
今天一定要忍住
早上吃玉米鸡蛋黄瓜和猕猴桃🥝
没开火,用电蒸锅一锅出很方便
祝大家早餐愉快[心][送花花][送花花][可爱]
发布于 陕西
#每天早起打卡##早餐[超话]##早餐#
大家早上好呀
昨晚吃了西瓜🍉,时间还有点晚
早上感觉有点肿[笑cry][笑cry][笑cry]
今天一定要忍住
早上吃玉米鸡蛋黄瓜和猕猴桃🥝
没开火,用电蒸锅一锅出很方便
祝大家早餐愉快[心][送花花][送花花][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