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今天早上还没下雨🌧️。
那我要不要还是整个雨鞋呢?毕竟下午晚上都有雨啊,雨还不小。[笑cry][笑cry][笑cry]
我能说下面图上的咸蛋黄虾条真的很难吃吗?[无聊]
这个新品不如老品好吃啊!还是吃原味的吧!!!
发布于 上海
早安,今天早上还没下雨🌧️。
那我要不要还是整个雨鞋呢?毕竟下午晚上都有雨啊,雨还不小。[笑cry][笑cry][笑cry]
我能说下面图上的咸蛋黄虾条真的很难吃吗?[无聊]
这个新品不如老品好吃啊!还是吃原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