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玉椒龙
26-06-23 08:2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不理解为什么日本人一定要徒手捏米,寿司饭团都是,第一容易烫到,第二顾客吃的是手汗。又不是几个世纪之前了,就不能换个方法吗? http://t.cn/AXS5Q9Oa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