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蛇陛下
26-06-23 08:22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买了青岛的薄脆煎饼……这个基本不会踩雷,确实好吃

还买了李村脂渣

外地人买这个脂渣,买那个五花肉脆的应该会比较适口

纯瘦肉的发柴,五花肉如果是软的话,炸的时间会更短一些,油没有完全被逼出去会比较腻,当然了,习惯吃肥肉的人无所谓

还买了他们家的大馒头,这个纯粹是凑热闹…来都来了

海产品没有卖,能带回去的都不是新鲜的,在外地买也一样,没必要专门带

给女儿买了几个十三不靠的球酥,绿豆糕,拿冰块儿保鲜…这个不敢多买,保质期就那么短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