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茶姬[超话]#
一抹山月的话没有奶茶好喝,因为有点腻,吃了一半儿就吃不下了。很浓郁,抹茶也是苦抹
大米口味的很普通,而且里面有大米的颗粒,我觉得没有野人先生好吃,它相对来说没那么清爽。
伯牙绝弦也是好吃的,比较清新的口味,挺解腻的,挺解腻的。
发布于 山西
#霸王茶姬[超话]#
一抹山月的话没有奶茶好喝,因为有点腻,吃了一半儿就吃不下了。很浓郁,抹茶也是苦抹
大米口味的很普通,而且里面有大米的颗粒,我觉得没有野人先生好吃,它相对来说没那么清爽。
伯牙绝弦也是好吃的,比较清新的口味,挺解腻的,挺解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