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求教一下骑行圈的兄弟们,厦门环岛路有标准的辅道,而且还是双车道,可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在主干道跟机动车抢道呢?别的地方没有标准辅道的还能理解,可这环岛路,我实在不懂为什么,在主干道骑行是又什么特别的体验吗?真心求教[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福建
我真心求教一下骑行圈的兄弟们,厦门环岛路有标准的辅道,而且还是双车道,可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在主干道跟机动车抢道呢?别的地方没有标准辅道的还能理解,可这环岛路,我实在不懂为什么,在主干道骑行是又什么特别的体验吗?真心求教[作揖][作揖][作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