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几天刚好见到了@加电的沈斐 ,是一位很谦和低调的CEO。想想他说的这句话,你再套回到工作中,何尝不是如此?
现在回想起来,上学的时候,只要定好目标,再加上努力,多半就够了。工作中,要随时思考,寻找方向。努力并不一定有用,还得有创新,有随时动态调节的能力。
换电这件事情,蔚来坚持了这么多年,现在可以说是独一份的存在。现在换电站已经覆盖到了西藏,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超过了一亿次。
从0开始,走一条没人走过的路,还越走越远。
想一想,比起在学校考试,这是不是难的多了?
#乐道CEO称考清华比搞换电容易#
http://t.cn/AXS5gvLu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