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领上咯,点这儿领的。
想了想这个要领一下的动作有何意义?达标了还要自己去领一下,忘了领就是过期状态。
于博主而言:麻烦程度上升,体验感减分
于平台而言:疯狂挨骂
且虽然我领到7月24,但中途要是kpi不达标还会收回,那么显示的日期也没有意义,也是体验感减分时刻
噢,等一些博主觉得足够麻烦的时候就花币算了,这样是能说通的…和公司突然疯狂拉扯考勤异曲同工之妙…
发布于 四川
朋友们,领上咯,点这儿领的。
想了想这个要领一下的动作有何意义?达标了还要自己去领一下,忘了领就是过期状态。
于博主而言:麻烦程度上升,体验感减分
于平台而言:疯狂挨骂
且虽然我领到7月24,但中途要是kpi不达标还会收回,那么显示的日期也没有意义,也是体验感减分时刻
噢,等一些博主觉得足够麻烦的时候就花币算了,这样是能说通的…和公司突然疯狂拉扯考勤异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