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就是空心菜吗
原来还有一个名字叫藤藤菜
我们山东这边种植的不多
我是在上海时候认识了这个菜
我还挺喜欢吃的
去买菜时一般都会拿上一把这个
我喜欢把叶子和叶尖摘下来单独清炒一下
梗切断单独炒
我婆婆都是先炒一下梗
最后放入叶子一锅出
婆婆说她之前都没见过这个菜
这几年跟我们一起住才知道[嘻嘻]
#重庆人有多爱吃藤藤菜#http://t.cn/AXSt7s7T
发布于 山东
这个不就是空心菜吗
原来还有一个名字叫藤藤菜
我们山东这边种植的不多
我是在上海时候认识了这个菜
我还挺喜欢吃的
去买菜时一般都会拿上一把这个
我喜欢把叶子和叶尖摘下来单独清炒一下
梗切断单独炒
我婆婆都是先炒一下梗
最后放入叶子一锅出
婆婆说她之前都没见过这个菜
这几年跟我们一起住才知道[嘻嘻]
#重庆人有多爱吃藤藤菜#http://t.cn/AXSt7s7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