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简单早饭
这一天天周而复始也不知道吃啥
姐妹们你们早上都吃些什么来晒晒呢
我除了面包和鸡蛋牛奶好像没其他更多的选择
这个溏心蛋煮的还是有点水平的吧
电蒸锅冷水煮12分钟
拿出来冷水过一下就是这个状态
这几天下雨早晚都凉飕飕的
雨季一过应该要进入烧烤模式了
先享受几天吧
#生活碎片##好好吃早饭#
发布于 江苏
今天的简单早饭
这一天天周而复始也不知道吃啥
姐妹们你们早上都吃些什么来晒晒呢
我除了面包和鸡蛋牛奶好像没其他更多的选择
这个溏心蛋煮的还是有点水平的吧
电蒸锅冷水煮12分钟
拿出来冷水过一下就是这个状态
这几天下雨早晚都凉飕飕的
雨季一过应该要进入烧烤模式了
先享受几天吧
#生活碎片##好好吃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