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的小黛Delia
26-06-23 09:43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同事今天带了荔枝来办公室分享给大家。

说起来,今年确实荔枝收成不太好,市场上最多的是妃子笑,几乎没见到桂味。

同事说她朋友家在从化的荔枝园今年几乎颗粒无收。因为之前荔枝开花挂果的季节天气不好,花果都被暴雨打掉了。

所以今年能吃到荔枝就不错啦,挑不了品种了[柯基]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