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30万开发?那我觉得就要换另一个标准来看待MONA这个车了啊![并不简单]
买30万车的用户绝对算是高端用户了,其实这部分人群想要的东西也很简单,到了一定门槛你就会对质感有要求,就是这个车不能烂大街、要有审美、然后智能化要好一点,还要足够好开才行
你别说MONAL03这个车还确实有点这个感觉
一说这,我就想起了之前参加有次MONA车主活动,来的车主真的全都是年轻人,而且颜值都很高,消费能力应该也很在线
就,大家选择MONA不单纯是因为这车便宜,更多是因为它真的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好看、好开又智能
如果小鹏能够保持这个产品定位,推出更有质感的车、更大空间的车,比如SUV,为什么不买?
按照汽车市场规律来讲,同平台的SUV基本上是轿车销量的2-3倍,所以小鹏这个车应该销量会很不错。
#小鹏MONA首款SUV来了##何小鹏称MONA首款SUV对标30万级开发#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