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入车展深处,发现车门问题,周末本来就是随便逛逛车展,偶然开启汽车的车门把手异响——找到问题所在,是因为扣后段的时候,因为力矩问题,前段居然嘎吱响!后排车门倒是没这情况,问了才知道后排接缝空隙大,前排空隙小就容易卡出异响。本来就是觉得反映问题是为车好啊,就算是偶发小问题,装配工艺问题,我也是为了车好,也不至于要“解决提出问题的人”吧?!后来也没打算闹大,因为在人家主场,人家给我扣帽子说我是找茬的人,差点被逼成车评博主。出力不讨好还惹得一身骚 http://t.cn/AXStGcgk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