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荔枝真的好贵啊。。。
前两天买了两斤仙进奉,一斤68,邮费20,但是真的比起去年一斤8块10块真的贵爆了
不过是真的好好吃啊好好吃!
发布于 广东
今年荔枝真的好贵啊。。。
前两天买了两斤仙进奉,一斤68,邮费20,但是真的比起去年一斤8块10块真的贵爆了
不过是真的好好吃啊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