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生吸一口好运
26-06-23 10: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今年荔枝真的好贵啊。。。
前两天买了两斤仙进奉,一斤68,邮费20,但是真的比起去年一斤8块10块真的贵爆了

不过是真的好好吃啊好好吃!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