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要求苹果公司开放外链支付# 好家伙!啥?不得不说!25%这个抽成确实有点高了!四十多家国内iOS开发者实在熬不住了,48个人一起向市监总局举报苹果。海外巴西、欧盟早就放开外链支付,能少交很多抽成,可咱们这边只能走苹果自家支付,抽成高得压垮小开发者。苹果当初承诺给国内最低费率,现在明显双标。大家只求苹果放开外链支付,多一条支付渠道,少点成本,公平对待国内开发者。#48个开发者向市监总局举报苹果公司#
发布于 湖北
#开发者要求苹果公司开放外链支付# 好家伙!啥?不得不说!25%这个抽成确实有点高了!四十多家国内iOS开发者实在熬不住了,48个人一起向市监总局举报苹果。海外巴西、欧盟早就放开外链支付,能少交很多抽成,可咱们这边只能走苹果自家支付,抽成高得压垮小开发者。苹果当初承诺给国内最低费率,现在明显双标。大家只求苹果放开外链支付,多一条支付渠道,少点成本,公平对待国内开发者。#48个开发者向市监总局举报苹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