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马自达4S店的配置单我都看不懂了
和官方都不一样
而且主推的就是这些“增配车”
我作为老客户
有一个推荐购车可享额外优惠的权益
也只有贷款购买增配车时可以享受
(倒是直接导致了有老客户优惠的情况下买增配车更划算哈哈)
且就算不买增配车 也要给500元“安装工时费”
说是送的贴膜脚垫记录仪 安装也要工时费
大客户补贴本来是3000元
到客户手里只有2400元了
[赞][赞][赞]
也不难怪某些品牌卖不起来呢
就算厂家推行一口价
店端不去执行也不行呢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