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燃油车降价也卖不动# 丰田雷凌都不放在展厅里卖了,合资燃油车日子是真不好过。第一款车就买新能源车的年轻人,应该很难想象 20 万的合资燃油要加价还要等半年的情况吧?
#42how#
发布于 上海
#合资燃油车降价也卖不动# 丰田雷凌都不放在展厅里卖了,合资燃油车日子是真不好过。第一款车就买新能源车的年轻人,应该很难想象 20 万的合资燃油要加价还要等半年的情况吧?
#42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