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对一台车的动态影响有多大?
最近一直都在开3吨级的大车。
好久没开坦克300了。
今天一开。
简直被柴油300惊艳到了。
这轻盈的车身。
这灵动的底盘。
太美妙了。
像是怀里抱着一个90斤的姑娘...
我猛然意识到,其实柴油坦克300也有2.3吨。
不敢想象那些1.5吨以下的车得有多爽。
你有多久没开过1.5吨以下的车了?
发布于 广东
重量对一台车的动态影响有多大?
最近一直都在开3吨级的大车。
好久没开坦克300了。
今天一开。
简直被柴油300惊艳到了。
这轻盈的车身。
这灵动的底盘。
太美妙了。
像是怀里抱着一个90斤的姑娘...
我猛然意识到,其实柴油坦克300也有2.3吨。
不敢想象那些1.5吨以下的车得有多爽。
你有多久没开过1.5吨以下的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