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车都有一个共性的短板:容易不知不觉超速。
听起来是短板,其实背后有两个核心支撑:一个是顶尖的 NVH,一个是顶尖的动态——这个不只要求动力输出轻快,还要车身姿态很稳,没有抬头和过度的路面反馈。
NVH 和动态都没有很高的键盘值,也有一些人说这些东西是玄学。但其实再木耳再不懂车,一开好车就有体会。
祝大家都开高端车。
发布于 上海
高端车都有一个共性的短板:容易不知不觉超速。
听起来是短板,其实背后有两个核心支撑:一个是顶尖的 NVH,一个是顶尖的动态——这个不只要求动力输出轻快,还要车身姿态很稳,没有抬头和过度的路面反馈。
NVH 和动态都没有很高的键盘值,也有一些人说这些东西是玄学。但其实再木耳再不懂车,一开好车就有体会。
祝大家都开高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