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聊车##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
哪个网友这么有才[笑cry][笑cry][笑cry]回旋镖来了
前阵子比亚迪兜底那会。
其他华为系博主都很支持
就这个大哥在那义愤填膺说兜底不好
现在呢? 一会比亚迪兜底好,
一会比亚迪兜底不好
到底兜底好还是不兜底好[思考][思考][思考]
给个准的? 不能自己把自己痘进去了吧[允悲]
发布于 上海
#大v聊车##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
哪个网友这么有才[笑cry][笑cry][笑cry]回旋镖来了
前阵子比亚迪兜底那会。
其他华为系博主都很支持
就这个大哥在那义愤填膺说兜底不好
现在呢? 一会比亚迪兜底好,
一会比亚迪兜底不好
到底兜底好还是不兜底好[思考][思考][思考]
给个准的? 不能自己把自己痘进去了吧[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