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折买停产路虎卡在购置税#尴尬真尴尬,应该是之前其他同款车的购置税缴纳是40W,他16万差价太多了,购置税平台觉得不合理。
捡漏库存车,还挺值的呀,比二手车更新一些,不过也要检查好车况,尤其是燃油车,毕竟车不是开坏的,是放坏的。
发布于 北京
#3.9折买停产路虎卡在购置税#尴尬真尴尬,应该是之前其他同款车的购置税缴纳是40W,他16万差价太多了,购置税平台觉得不合理。
捡漏库存车,还挺值的呀,比二手车更新一些,不过也要检查好车况,尤其是燃油车,毕竟车不是开坏的,是放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