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车多了确实也是烦,SC-F的投屏导航用爽了,感觉兴鹰没有投屏导航就很不爽了!所以之前给大家介绍过的GR手机支架就给兴鹰也安排上吧!#摩托车##摩托车手机支架##大v聊车##姜大湿# http://t.cn/AXStW6rx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