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里里XLL
26-06-23 11:56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MX5如果能官方引进,并且低于20万,我肯定买。

2015年这代MX5刚诞生时,我就建议马自达尽快引进。
甚至应该国产。

那时的马自达正如日中天,牛逼坏了。
一共就三台车,CX5、阿特兹、昂克赛拉。
却能分成两个合资公司。
一个一汽马自达,一个长安马自达。

所以自然对国产化MX5毫无兴趣,他们觉得不赚钱。

十一年过去了,人们还在喜欢着MX5。
马自达这十一年又在干什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