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坦克700几次侧方停车不小心蹭的轮胎,这要是以往我X5M那个又宽又薄的胎,早就爆了[允悲][允悲](视觉效果好像这个胎亏气了,底下压的比较扁,实际上这是拍照角度显得,胎压2.8,没问题)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