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销量暴增肯定可以弱化很多问题,哪怕蔚来ES8已经强大到交付12万台,ES9也能持续火爆,但这公司依旧有很多问题是客观存在的
我只是简单想想就有
问题1:感觉很难解
问题2:多少有点令人头疼
问题3:再不解决或多或少大家都尴尬
等等类似问题还有一些,我不会说具体是啥问题,这些问题他们自己都清楚,也在努力中,关关难过关关过。
就目前来看最艰难的问题确实已经解决了至少一大半,现在是比NT2周期从容很多了,但KTV是肯定没进,KTV的门都没看到。
#电动兄弟#
发布于 江苏
新车销量暴增肯定可以弱化很多问题,哪怕蔚来ES8已经强大到交付12万台,ES9也能持续火爆,但这公司依旧有很多问题是客观存在的
我只是简单想想就有
问题1:感觉很难解
问题2:多少有点令人头疼
问题3:再不解决或多或少大家都尴尬
等等类似问题还有一些,我不会说具体是啥问题,这些问题他们自己都清楚,也在努力中,关关难过关关过。
就目前来看最艰难的问题确实已经解决了至少一大半,现在是比NT2周期从容很多了,但KTV是肯定没进,KTV的门都没看到。
#电动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