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大伯家的李子丰收啦
就是自己种来自己吃的
不打药
纯绿色食品
这个是小时候的那种老品种
一口下去小时候的味道就上来了
那种熟悉的果香味
这种果子不会特别脆,
涩涩的,稍微软软的
小时候有这个李子吃,就觉得很幸福了
小时候零食真的很少很少,
零花钱也少,
一天就1块钱,5毛钱,
2块钱算是高的零花钱了[二哈]
http://t.cn/AXStREnT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