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我算一个,真的很少很少喝饮料,茶应该不算饮料吧,每天都会喝玫瑰陈皮茶,接下来想喝绿茶了。
对我来说喝水不算自律,我本身就不爱喝饮料,特别是甜的,喝完嘴里黏黏的,特别难受。变相的给自己增肥路上去掉了个绊脚石了。
最近爱上了吃西瓜,每天都想吃,每次都吃很多。
一天2升水,我只要是上班,差不多都能完成指标(周末在家,能喝一升就很不错),上午一升水,已经要见底了👇。http://t.cn/AXSt80pc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