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
为啥是跟进比亚迪?
华为不是很早就有“智驾无忧权益”,难度不是比亚迪学习华为吗?
而且比亚迪的辅助驾驶不“兜底”,没人用,兜底了还是没人用。
我们说点实在的,好不好用能不能用不是看兜不兜底,用户又不傻。
发布于 上海
#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
为啥是跟进比亚迪?
华为不是很早就有“智驾无忧权益”,难度不是比亚迪学习华为吗?
而且比亚迪的辅助驾驶不“兜底”,没人用,兜底了还是没人用。
我们说点实在的,好不好用能不能用不是看兜不兜底,用户又不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