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个朋友#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
不是可以控制,就可能因为内置系统能力匮乏,接受不了纯粹的高糖环境,喝饮料会生理性难受,从嗓子到胃,一路都齁得很,跟糊了一层糖水一样。
有时候晚上出门散步想喝点什么,咖啡不行,饮料不行,只能牛奶、白水、苏打水。所以我现在喝的最多的要花钱的饮品,是苏打水。去外面吃饭,一般就是喝不要钱的柠檬水或者大麦茶,连红枣茶都喝不来。
有可能就是喝的越少对饮料的分解能力越低,耐受力也跟着越来越低,现在偶尔喝一口小孩剩下的饮料都难受得不行。
人的习惯真的很神奇,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变。比如午饭后散步,下刀子也要出门溜达,呆在办公室感觉会窒息。
也算是运动博主为数不多的几个健康生活习惯吧。
#运动生活[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