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t30gU
🍎 我就是那个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但是我爱吃甜品啊。我很多朋友都是爱喝饮料,但是不爱吃零食,不爱吃甜品。
但我相反,我不爱喝饮料,但我爱吃零食和甜品。我觉得喝进去的不痛快,过了一下嘴,就进去了。但是吃好吃的呢,在嘴里可以慢慢嚼,慢慢品味,吃着会很开心很开心。
这个又是肉松的,这几天上了肉松的船了哈哈哈哈。内容很丰富,不说哪儿买的了,反正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里面还有红豆沙。嗯!是这个味儿!好香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