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夏天睡了个午觉belike##甜甜圈的吃喝日记#
反正我是不怎么敢睡午觉的,因为我每次睡午觉要么睡不醒一觉就到下午五六点,要么就是没睡醒整个下午都懵懵的~
所以每天中午吃完饭都习惯散散步或者处理一下工作,午休时间也就这样哧溜一下过去了,反而更有精气神[嘻嘻]
但内心还是很羡慕那种说睡就睡说醒就醒短暂休息就可以马上精神百倍的人[哇]
个体差异这个事情说不清楚的,唯一能自己做主的就是午觉睡还是不睡,睡多久这个就见仁见智了[不愧是你]
不过吃饭这件事我是很认真的哦,一口都不能少吃[笑而不语]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