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菲格格
26-06-23 13:11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超话创作官(日常超话)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我就是只喝水,很少喝饮料,碳酸饮料几乎不喝,奶茶之类的一年大概喝个一两杯,就算纯果汁,也会掺一些纯净水再喝,减缓升糖速度🥃。饮料好喝,但是喝水会感觉身体很舒服,喜欢在白水里面泡些柠檬、陈皮或加些甜菜根粉,做成漂亮水来喝[哈哈]。

#碎碎念[超话]#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