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远弟的中餐:
一个黄瓜炒蛋
一个蒸米粉鹅
重点来说说这个米粉鹅,还是大年初二那天,在我妈家吃到超级香超级美味的米粉鹅。
端午节前几天,和我妈聊天,就提了一嘴大年初二的米粉鹅。
我妈说:那这次端午节就杀一只鹅,做成米粉鹅。我们在家吃一半,留一半让表弟带给你。我特高兴,心想又有美味的米粉鹅吃了。
可是……大概是放冰箱里冰冻了几天,完全没了过年那天的味道了,一点也不香,颜色也不如那天的。
虽然吃得很饱,但感觉像是吃了一餐泥巴的味道。哈哈哈……
东西还是新鲜的最好吃!
#福英家的日常##我是一个妈妈##生活手记#
发布于 湖南
